可惡,三星NOTE20U手機(jī)質(zhì)量真是差到極致
2021-4月花了7300買的NOTE20U,因為第一次買三星,
因為很貴,用的時候非常小心,從來沒有摔過。
后來離譜的事開始發(fā)生了:
用了11個月的時候出現(xiàn)一個黑點(diǎn),當(dāng)時比較忙也在質(zhì)保期內(nèi),感覺也無傷大雅就沒當(dāng)回事。
后來更加離譜越來越多,,大概15個月的時候后蓋開膠了。
截止到現(xiàn)在手機(jī)已經(jīng)慘不忍睹。10個黑點(diǎn)+脫膠+2條手機(jī)屏幕綠線。
真是氣到吐血。當(dāng)時IPHONE11也就7000多點(diǎn)
后悔的沒選擇蘋果。心在滴血。換個屏幕總體要1500左右,還是包外的。質(zhì)量保證也是未知。水真是太深了。這3年不到的時間,問題接連不斷。
因為很貴,用的時候非常小心,從來沒有摔過。
后來離譜的事開始發(fā)生了:
用了11個月的時候出現(xiàn)一個黑點(diǎn),當(dāng)時比較忙也在質(zhì)保期內(nèi),感覺也無傷大雅就沒當(dāng)回事。
后來更加離譜越來越多,,大概15個月的時候后蓋開膠了。
截止到現(xiàn)在手機(jī)已經(jīng)慘不忍睹。10個黑點(diǎn)+脫膠+2條手機(jī)屏幕綠線。
真是氣到吐血。當(dāng)時IPHONE11也就7000多點(diǎn)
后悔的沒選擇蘋果。心在滴血。換個屏幕總體要1500左右,還是包外的。質(zhì)量保證也是未知。水真是太深了。這3年不到的時間,問題接連不斷。



